cgogorg@126.com
邀请函

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同仁:

  由中国老年医学会肿瘤分会、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药物临床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抗癌协会肿瘤精准治疗专业委员会、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 MDT 专委会、北京癌症防治学会、《肿瘤综合治疗电子杂志》编委会主办,中国胃肠肿瘤临床研究协作组(CGOG)协办,由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北京市肿瘤防治研究所、恶性肿瘤发病机制及转化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芝加哥大学公共健康系承办的“北京消化肿瘤国际高峰论坛暨中国胃肠肿瘤临床研究协作组年会(CGOG2020)”将于 2020 年 6 月 5 日 -7 日在北京隆重召开。

  2020 年初新冠病毒肺炎肆虐,疫情出现以来,消化道肿瘤一线医生面临更大的患者压力,如何做好肿瘤患者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期间的诊疗、饮食指导、风险规避和防护工作,为我们的一线医护工作人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

  CGOG2020 将邀请国内外学术领军专家就疫情期间的诊疗策略和患者管理等进行总结剖析,同时会继续关注消化系统肿瘤临床和转化研究的关键问题,特别是免疫与靶向治疗的临床研究的瓶颈、挑战及突破进行交流、研讨和展望,同时会议涉及临床研究解读分享、临床精准治疗特殊案例分析,学术热点研讨等,针对临床精准治疗及转化研究中存在较大争议的问题,互相探讨,以期达成共识或提炼科学问题。

  本次会议还将设立“星火计划- 胃癌规范化诊疗”专场、肿瘤内科精英TED 演讲、采用新颖的会议研讨模式,由青年医师提供临床真实案例,针对临床治疗及转化研究中存在的争议,由专家团队对不同观点进行探讨,在碰撞中达成共识或提炼科学问题、提出未来研究课题方向。为诸位年轻专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关于消化系统肿瘤的药物研发、精准治疗的病例介绍与观点分享的交流平台。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初夏6 月,我们与您相约CGOG2020,共促学科发展,畅谈肿瘤未来!

 中国老年医学会肿瘤分会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药物临床研究专业委员会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精准治疗专业委员会 

中国医师协会外科医师分会 MDT专委会

北京癌症防治学会

《肿瘤综合治疗电子杂志》编委会

2020 年 3 月


日程安排
  • 2020年6月5日-7日

    正式会议日期

  • 2020年6月5日

    现场注册报到日期

  • 大会秘书处

    技术支持:

    学术联系人:

    会务联系人:

    招商联系人:

    酒店联系人:

BACK TO TOP